close

昨天媽媽來找我染髮,不過對於我的染髮方式一直有意見

她覺得我塗得太少,但我真的每根都塗到了阿,而且染劑豈有不傷頭皮的

媽媽很堅持,最後拿去自己補塗

 

出去走走回來,遠遠看見很愛打聽人事的鄰居

我想低調快速通過,偏偏媽媽又跟她聊了起來

媽說我不會燙頭髮,學這不如去學煮吃的,鄰居就問我不是學很久了嗎? 有自己煮飯嗎?

媽就說她不會啦,煮的也不好吃

 

...............好像從小,我就得不到稱讚

考了第一名,媽媽不准我在同學媽媽面前提起

親友面前是我的代言人,說得我不值一提

幫女兒剪頭髮,媽說我怎麼剪得這麼醜?我才不要給妳剪

總是被說成蠢、笨、憨慢

 

多給我一些肯定的聲音好嗎?

雖然我知道妳愛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i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